上次和大家分享玩32強賽

這次要晉升16強拉!

 

 


 

先來介紹一下晉級16強的隊伍們!

 

因為16強戰況激烈  我會分開幾篇說明XD

 


 

 

 

P.S.以下觀後心得

賽事的時間是台灣的時間喔!

然後若覺得我的評論很膚淺  可以直接留言指教  

因為畢竟我不是專業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帥帥的一切(?)  但是我會改的 (´Å`●)シ

 

 


 

 

20140629  早上00:00  巴西V.S.智利  賽情

巴西 智利   

巴西隊(黃) 在32強戰績2勝1和  獲得A組積分首名

對上  在B組以2勝1敗 積分次名的 智利隊(白)

這場比賽....真的看到魯比魯我狂飆淚哈哈哈

緊張到魯比魯一直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把抱枕摔來摔去XDD

 

這場以David Luiz首先破門!

Neymar角球開進去  隊長Thiago Silva頭錘傳球  David搶位射門成功!

但是智利前鋒Alexis Sanchez馬上趁巴西後防的失誤  又追回一分

 

後來巴西不管怎麼進攻  都無法突破布拉沃(智利門將)這一關

原本巴西前鋒Hulk終於如願進球  但被裁判吹了犯規不算

因為在禁區內手球  還吃了一張黃牌...  

導致整場比賽1:1 進入延長加菜時間QAQ

 

延長賽不管是巴西還是智利都有攻勢  但總是差那臨門一腳

因此進入 PK大戰

魯比魯真的是狂冒冷汗嗚嗚  看的超級無敵痛苦的....  每個人的精神都好緊繃....

巴西因為是地主國  他們的"不能輸"  讓他們都有極大的壓力  真的好心酸

 

 

這場比賽最後  "門柱" 和Neymar成了大家的英雄哈哈

門柱連續救了巴西兩次XD  Neymar則踢進PK大賽那最後的致勝一球! Hulk在PK賽還是沒能踢進真的很可憐 

還有巴西門將Juilo Cesar成功在PK守住3次巴西的大門

 

 

這場比賽最後數據  看得出巴西攻勢是非常猛烈的

射正13次欸欸欸!  不能不說  智利的門將 布拉沃 Claudio Bravo  實在是太厲害了!

巴西隊V.S.智利  

 


 

巴西V.S.智利  花癡報導(?

這次來和大家介紹

巴西隊的年輕隊長Thiago Silva

 他的厚唇好性感    他的屁股好翹    他的聲音好迷人  

好啦~~他是一個好厲害的後衛!

Diago S  

終於讓我找到他的 一點點(?) 翹屁屁  還有他那汗濕的背影 性感爆了壓!!!

Thiago Sliva Thiago Sliva  

然後...

這裡是史上最可愛的青梅竹馬啊!(尖叫!!!!!!!!!!!!!!

他和同是巴西隊的隊友David Luiz

從小一起長大   實在是!  太基情四射拉(滾 

兩個都是後衛  David很愛進攻  Thiago都在後面輔助

話說原本David是效力於英超聯會切爾西足球俱樂部

目前已經轉會到Thiago待的法甲聯賽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了!   真有愛(誤! 

 

Thiago Sliva 2705LuizandThiago.jpg

Thiago Silva and David Luiz Thiago Silva and David Luiz  Thiago Silva and David Luiz Thiago Silva and David Luiz  

 

花癡完了XDD

接下來我分享一下巴1西獲勝的快樂景象

Juilo Cesar

LOVE  

看完這場  我都感動到睡不著啊(拭淚

 


 

 

下一篇我會和大家奉上

16強  德國V.S.阿爾及利亞的比賽喔!

 

喜歡可以留言和我說  討厭也要和我說喔(?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文章(下跪

arrow
arrow

    魯比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